我的老公,說得好聽是超完美主義老公,

說得難聽的話就是龜毛加三級老公!!

最近我們忙著採買嬰兒用品,他老兄光是看個奶瓶都可以研究個一星期而樂此不疲,

看在我這個急性子老婆的眼裡,真是腦門充血,心跳180.

Oh my god!!只是一個奶瓶ㄟ!!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幾個月前,我用折價卷換了一個品質品牌都算上等的奶瓶,

只因為沒有「防脹氣」他就一直找各種理由說服我去換掉.

哇勒!我們小時候也沒有用什麼防脹氣奶瓶ㄚ,還不是長的亭亭玉立!!

面對這種親愛的老公,我要更加緊修練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