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常用「女大十八變」來形容女孩成長的改變,

我覺得跟懷孕比起來,簡直是小屋見大屋!!

就拿外型來說吧,除了變胖變腫之外,臉上會長斑,肚子還會有妊娠紋;

情緒的變化也很大,有時很開心,有時很沮喪,有時還會亂發脾氣!!

搞的身旁的人一頭霧水。

口味的變化可說是最大的了,懷孕前我很愛吃魚肉,剛懷孕時我完全不想碰魚;

懷孕前我幾乎不偏食,剛懷孕時我很多東西不吃,而且最奇怪的是....

那些我不吃的東西,老公也不愛吃,難道小寶寶在肚子裡就已經開始偏食了!!

剛懷孕時,常會突然想吃某種東西,如果沒吃到,就會很沮喪,

所以老公常常在半夜或清晨從睡夢中被我挖起來買東西給我吃。

記得有一次,我突然很想吃一種豆類,但又不確定它的正確名稱是什麼,

在電話中形容它的樣子給老公聽,老公跑了兩家自助餐餐廳,

買了四五種豆類,竟然都沒有我想吃的那種,

結果我吃的不開心,老公也覺得很委屈。

還有一次我突然想吃以前愛吃的魚,請老公去自助餐餐廳幫我買,

結果老公又買錯了!!我用一副〝你怎麼連我愛吃的魚長啥樣貌都不知〞的表情,

看著滿腹辛酸的的老公,當然,那天家裡的氣溫又降了幾度。

像我現在是對〝甜食〞非常有興趣。才八月底,我就已預購好我想吃的中秋節月餅了。

上週在春水堂用餐後,對店裡珍珠奶茶的美好滋味更是念念不忘~~

看來我離恢復身材還有一段艱辛的路要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