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家臻臻連個「麻麻」都還不會叫,但我可是貨真價實的母親呢!!~

所以這第一個母親節一定要大肆慶祝一番!!~

我跟先生決定我們提前一個星期自己慶祝,因為母親節當天要趕兩ㄊㄨㄚ~

要幫我老媽和我婆婆慶祝!!~

所以我這個菜鳥媽咪,只好先委屈一下了!!~

我們選了一間美式餐廳—Sky Lark,因為店裡永遠都是高朋滿座,

聊天嘻鬧聲不斷,所以萬一臻臻稍微哭鬧也不會太明顯~

剛上前菜時,臻臻還開心ㄉ四處張望~

等到上主菜時,臻臻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最後上甜點時,臻臻已經不知道睡到哪裡去ㄌ~

於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就在臻臻ㄉ陪伴(睡在旁邊)中渡過了!!~

臻臻,希望每一個母親節,麻麻都可以有妳的陪伴,開心的渡過!~

 

也預祝所有ㄉ媽咪、準媽咪 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