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我們帶著臻臻去慶祝爸爸節。雖然老公表面上看起來跟平常沒啥兩樣,

但是到了餐廳後,看他旁若無人的抱著我家臻臻猛親的模樣,就知道他有多開心了!~

我也很開心,因為有一陣子沒到Tasty用餐了,點好餐後,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減肥的事就等吃飽再說吧!!~


我家老公算是很寵小孩的了!~ (還是每個拔拔都很寵女兒?)

倘若臻臻是我老公一手帶大的話,大概會比現在皮十倍吧!~

記得還沒懷臻臻時,老公看到許多父母在中秋節前夕,辛苦的排隊幫小孩拿花燈,

生氣的說:「如果換成我的小孩,敢叫我幫他排隊拿花燈,我一定把他揍扁!!

可是他現在的想法卻是〝只要是臻臻開口要的,我都會買給她!!

~老公! 你的改變還真是巨大呢!~

之前問老公想要什麼爸爸節禮物,老公說:「不然我們再來去衝浪好了!~

哇咧~~你還是找你女兒陪你去好了!!~

臻臻今天不像慶祝母親節那天那麼合作,大概在吃到主餐時,

小傢伙便開始不耐煩的哇哇亂叫,為了不讓我們成為全餐廳矚目的焦點,

我們只好很卒仔的任小惡魔予取予求,藉以換取片刻的安寧。


~~不可以吃筆!!~

最後代臻臻祝老公~~爸爸節快樂!!

也祝福我老爸、我公公及所有的爸爸~

身體健康

爸爸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