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除了在家寫寫blog之外,最近也常帶臻臻出門採買做副食品的食材、水果。

我是一個很愛到處亂逛的人,從衣服、鞋子到家飾,甚至連超市我都可以逛半天!!

好在我家臻臻也很配合,坐在推車裡,被麻麻推來推去也很OK!!~

目標常鎖定在百貨公司、購物中心及大賣場,好停車而且有的吃有的逛,

育嬰設備一應具全!~

不過愛亂逛有個缺點,就是會買些有的沒的!~

而且我發現有時逛超市花的錢更多!!~是個危險的地方!!

逛累了就去coffee shop 下午茶,這是昨天去的UCC咖啡,

平日的下午,還是吸引了不少男女老幼,三三兩兩,聚在店裡聊天用餐,


我則一手搖著推車,一手吃著鬆餅!!~~享受著屬於我的悠閒時光。

有一陣子沒亮相的臻臻~~

在玩什麼ㄚ?? 這麼認真!!

在超市幫臻臻買了紅蘿蔔和水果,準備試做小童媽咪分享的紅蘿蔔粥,

之後便帶著愛睏的臻臻去開車,一上車臻臻打了個哈欠後,就~~~

....

願妳有個好夢喔!~ 我們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