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對我們來說,除了是教師節外,它還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在五年前的今天,我老爸歪歪倒倒的牽著我(太緊張啦!!)

把我的手交到我老公的手中,從此我成了嫁出去的女兒,別人的媳婦、牽手。

公婆都是開明的人,我們相處融洽,沒有什麼適應不良的問題,

不過第一個在婆家的年夜飯,讓我有點想家,

因為那是我第一次沒有跟爸、媽、老哥一起過年。

大年初一爸爸打電話向公公婆婆拜年,聽到爸媽的聲音,讓我不禁紅了眼眶~~

我跟老公有很多相同的地方~~

我們都很愛出國旅遊,日本是我們最愛的國家;

我們都很愛韓國料理,銅盤烤肉、泡菜火鍋是我們常吃的餐點;

我們都很愛唱歌,常下載星光大道比賽歌曲,到我們大樓的KTV飆歌。

我在看的韓劇,老公也會跑來湊熱鬧,有時甚至比我還入迷!!~

老公愛看王建民,洋基隊的球員,我也大多可以叫得出名字。

與其說我們感情很好,倒不如說我們臭味相投!!

☆~冬季戀歌場景~可別小看左下角我腳下那根木頭,那可是有珍踩過的唷!!

☆~北海道&韓國滑雪留影

☆~我們拍婚纱時還不流行數位美編咧!~ 自己編一張過過癮!~

 

不過同為射手座的我們,吵起架來,可說是刀箭齊飛,場面火爆。

現在有了臻臻,還是收歛點好,知道了嗎? 老公!!~

我們為這結婚五週年的紀念日,安排了兩天一夜很讚的行程,

到底有多讚?! 哪裡讚!? 等我們玩回來再跟大家說喔~

別一臉色瞇瞇的盯著人家看嘛!! 小跟班臻臻也會去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