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午後,跟朋友相約逛街,

可能是昨晚沒睡好的關係,竟然是我逛到累的求饒,

真的是老嚕!~ 逛街體力大不如前哩!!

不過令人開心的是,終於買到我可以穿的鞋了!!

每次看到架上的鞋子很卡哇依!~~

可是等到拿成我的size就變的苦哇依(恐怖)….

之後我們來到衣蝶樓上的off time café 歇歇腳,

感覺是間很舒服的小店,可以很愜意的享受悠閒的時光。


我點了玫瑰花茶,淡淡的玫瑰花香讓人很放鬆。


這是跟朋友合點的蛋糕,模樣真是可愛呢!~

令人意外的是,蛋糕口感也很美味唷!!

我很喜歡鮭魚派和巧克力蛋糕,

Cheese cake 的味道也還不錯!!

本來不抱太大期待,只是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結果真是出乎我們預期的好呢!!

 

後來我們一直逛到百貨公司打烊,

我突然開始感謝百貨公司只開到十點!~

累的咧!~~

不過,偶爾跟朋友出去喝咖啡聊是非的感覺,還真好呢!~~

Dear friends, 下回再出來逛逛喔!!

我會穿平底鞋奉陪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