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小皮妞最近的表現,簡直就像會走路的毛毛蟲一樣,

皮死人啦!!~~

小傢伙竟然連沙發也爬的上去ㄌ!~~

麻麻我的日子可說是愈來愈難過了!!~~

 

爬沙發影片

 

這是之前拍的影片,動作還稍嫌青澀!~

現在動作可快的咧!~不用兩秒就爬上來了!!

沒想到小短腿還挺靈活ㄉ嘛!!~~

而且她還很會使用聲東擊西戰術!~

每次先在客廳右邊搗蛋,等麻麻過去清理善後時,

再快速從客廳左邊溜出去玩!~~

用椅墊圍成的遊戲範圍,已經快關不住蔡小蟲了!!

臭臻臻!!~ 妳再皮!!

小心麻麻把妳像照片那樣郵寄出去喔!~~

會拿東西給麻麻

開心的新發現,小妞學會分享嚕!!~

跟她說東西給麻麻,她肯給唷!~

不過只限於她比較不喜歡的東西,

所以如果有AB兩樣東西,

小妞正在玩A,叫她拿A給麻麻,

她會開心的拿B給我!~

…..沒魚蝦也好嚕!~

 

打流感+水痘疫苗

滿週歲隔日,帶著臻臻到醫院打預防針,週末的上午,

醫院裡擠滿了看診的小孩及家長,卒仔臻臻一開始看到那麼多人,

害怕的緊緊抱住麻麻,一點也不敢亂動!~

過了一會兒,小傢伙慢慢適應了環境後,

就開始坐不住了,在醫院走道上,到處亂晃!!

連打預防針時,都是自己走進診間的!~

逗的護士阿姨笑呵呵!~

看到診間裡的其他小朋友挨針後哭哭,

神經大條的臻臻,還是不以為意的東張西望。

終於輪到臻臻嚕!~

麻麻緊緊的壓住臻臻的手臂,拔拔則用力按住臻臻的大腿,

第一針先打手臂(水痘疫苗),護士小姐打完後,臻臻竟然沒哭!!~~

我跟拔拔正要幫小妞拍手鼓勵時,她才開始哇哇大哭!!~~

哇咧!~原來是反應慢半拍,不是勇敢喔!~~

之後就一直哭到第二針打完,等我們走出診間,

臻臻才停止哭哭!~~

這大概是小妞打針哭的最久的一次吧!~

下個月還要帶臻臻去打流感第二劑+麻疹腮腺炎疫苗

!!~~還真是有打不完的針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rcyHsu 的頭像
MercyHsu

幸福下午茶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