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補習班教課時,最怕碰到10/31--萬聖節,

因為我們都會被逼著要變裝!!~

沒啥創意的我,五年有三年是扮witch(巫婆)~

記得有一年是借老公的棒球裝來穿,結果頗受好評,

還拿到變裝比賽的第三名!! 可惜找不到照片!~

這是之前的變裝大合照,翻拍的有點模糊

大家看的出哪個是我嗎?!

今年不需煩惱要變什麼裝扮,倒是有點懷念以前的日子呢!!

所以把主意打到我家小妞身上嚕!!

看我變~~~~~


!~貴賓狗造型臻臻


後面還有小尾巴唷!~



口愛嗎?!

幫我家臻臻報名了瑜媽咪辦的萬聖節活動

也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唷!!~~


 連結到萬聖節照片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