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照片出爐嚕!~原來好多媽咪都有報名呢!~~

*************************************************************

最近看到好多格子都在辦活動,好可惜我都沒跟到!!

想幫臻臻報名尬車的活動,結果竟然找錯主辦人!~~糗到爆!!

看到葳媽咪舉辦的孕婦寫真活動覺得很有趣!~

而且我懷孕時還沒開始寫blog,於是決定把之前的照片整理記錄起來!!

懷孕四個月翡翠灣福華飯店

這時小腹微凸,還看不太出來有懷孕!~

所以坐車時,還享受不到被讓座的待遇!!


懷孕五個月平溪之旅

老公很喜歡這件孕婦裝,覺得很可愛!!

不過我覺得看起來有點胖!~

懷孕六個月宜蘭傳藝中心

愛趴趴走的我們跑到宜蘭去玩了!!

記得那天竟然創下全台最高溫,快把我這大肚婆給熱死了!!

逛羅東夜市時,人潮擠的像是全台灣的人都來宜蘭玩了!~~

懷孕七個月六福村

查詢六福村的網頁,發現原價$890的門票,孕婦只要$399!!

那麼實惠的價格,當然要去瞧瞧嚕!!

到了園區,不讓我玩些刺激的遊樂設施就算了!!

園內90%的遊樂設施都不能玩!!

3D電影不行,連坐旋轉木馬都不行!!

這些設計遊戲的人,未免也太看不起孕婦了吧!!

看來我們只能拍拍照、吃吃東西、看看秀了!~~

懷孕八個月淺水灣

這時肚子已經大的挺誇張了,老公去玩水,

我只能坐在岸邊踩踩水、撿撿貝殼!!

懷孕九個月我們的小窩

為自己的大肚子,留下記錄!!

大概平時上健身房,也沒穿那麼露吧!~害羞咧!!

懷孕39鶯歌

愈來愈接近預產期了,不敢跑太遠!!

跟老公到鶯歌走走晃晃!~

我老媽大驚小怪的打電話給我,叫我不要亂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整天趴趴走的原因!~

生產過程還算是快的!!

晚上九點辦理住院,凌晨兩點就生了!~

但是~~也已經夠嚇人啦!!~~

 

相關文章:無緣的無痛分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