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上回去kitty餐廳是去品嚐各式各樣的kitty餐點,

這回來Wedgwood茶屋,就是為了來欣賞美麗的茶具嚕!~~

 

欣賞收集茶具也算是我的嗜好之一喔!!

記得唸書時,在咖啡廳打工,不小心把客人寄放的花茶杯打破了!!

為了怕被老板責罵,我找遍大街小巷,最後終於在一間精品店找到一樣的杯具!~~

然後花了我將近三分之一的薪水,總算把那組杯具買回來了!!

之後,我便開始對這美麗的瓷器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餐廳旁漂亮的室內花園山水造景

這是位於忠孝復興捷運站旁SOGO 百貨 BR4 新館 9 樓的茶屋

是以淡藍色調打造的優雅舒適的空間!!

櫥窗陳列著各式各樣的Wedgwood茶葉

精緻的Menu

以下是我們點的雙人下午茶

這個餐盤是Cornucopia系列,我們家也有一組對杯,

不過我都捨不得用,也怕被臻臻看上!~~

我點的玫瑰花茶,用經典野莓(WILD STRAWBERRY)系列的茶具盛裝!~

這組野莓茶具我也好喜歡喔!~~

拿來招待客人一定很棒!~~

老公點的阿薩姆茶是用Alexandra骨瓷茶具組盛裝

杯組則是Wedgwood  India 系列骨瓷杯

怎麼不是拿同樣的杯具給我們咧!!

不過,可以欣賞到不同系列的杯具也還ok!~~


這裡的下午茶價格有點高貴呢!!

大概有五成的費用是來自茶具吧!~~

餐點跟茶的口味算是中等!!讓我們不禁懷念起

London Tea House的美味下午茶

不過能與英國皇室使用一樣品牌的餐具用餐,

也算是一次特別的體驗嚕!~~

這張照片是用Joyce分享的線上編輯軟體做的!~

我們家的標題圖也是用這個軟體做的唷!!

挺有趣的!~~Joyce那兒有完整的介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用看看喔!~~

 

WEDGWOOD 簡介

WEDGWOOD創立於西元1759年,其骨瓷餐具品質精細及具有高度的藝術性,獲得英國皇室的欣賞,成為英國皇室的御用瓷器,進而躍上國際舞台,成為世界骨瓷餐具的領導品牌。

何謂骨瓷(bone china):在原料內加入38%以上的動物骨粉(磷酸三鈣),以增加硬度和透光度,製成之後有一種溫潤如玉的感覺,但是在燒製的過程中,破損率會比一般陶瓷高很多,因此才顯出骨瓷餐具的尊貴。

 

*****************************************************************************

Wedgwood Tea Room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 300 9 (SOGO 百貨復興館)
電話: (02)8772-0130
網址:www.wedgw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