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跟朋友出去逛街吃飯。

很久沒去三越南西店逛逛了,

那天跟朋友約在衣蝶百貨見面時,還沒發現什麼異狀!!

等我們在Tokyo 88 用完餐,

發現我的三越卡竟然可以在這裡打九折時!~~
才驚覺~~衣蝶百貨已經變成新光三越了!!

包括衣蝶S館,現在的捷運中山站,一共有三間新光三越!~

難怪我在捷運站找不到衣蝶百貨的出口!~

 

我們的餐點

價格有點高, 不過還算是料多味美嚕!~

 

朋友點的水果茶

酸酸甜甜的口感,挺好喝的!~

 

我點的阿薩姆紅茶

口味也挺不錯的!~


我們一起合點的栗子塔,

好大一塊!~兩個人吃半天都吃不完!~

蛋糕的口味也是一級棒呢!~

 

跟她的邀約,可說是相當的一波三折呢!~

最後總算是順利成行嚕!~



我的好友~Trista  剛考上國中英文老師,

今年八月底就要開始執教了,衷心的恭喜她!~

認識她N年了,都沒什麼變!!

年輕漂亮的單身貴族!~真羨慕!~

 

我倆的合照

用手機拍的,因為相機沒電了!~

 

用完餐,逛完百貨後,我們又殺到士林夜市血拼

買了許多便宜又好看的衣服!~真開心!~

 

最後 祝妳生日快樂!!

下回再一起出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