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我賣掉了陪伴我八年的車子。

這是我用自己賺的錢,辛苦的揹了兩年車貸買的車,

曾經它載著我們遊山玩水、跑遍大街小巷,

直到老公買了另一台車,開它的機會變的比較少,

除了偶爾帶臻臻去買買東西,大部份的時間都放在車庫裡!~

 

今年九月,老公的辦公室要搬到板橋,以後搭捷運上班就可以了,

家裡變成有兩台車都停在車庫,

所以決定把我的kitty march賣給親戚!~

 

雖然這個提議是我說的,這個決定是我下的,

但是心裡還是感覺很不捨!!

所以從清理車上的個人物品,到最後的交車,

我都不想參與,因為怕會覺得很難過!~

 

這是從車上取下的平安符

kitty平安符是去東京旅行時買的;

最左邊那個平安符是媽媽去廟裡求的;

 

這個平安符是去台南玩時,

從永康站坐到保安站的紀念車票『永保安康』

我把它們放在老公的車上,

希望它們能繼續保佑我們一家人!~

 




這是原本放在車上的kitty 玩偶

妳們也要搬新家嚕!~

 

以後帶臻臻趴趴走,就要開老公的大車嚕!~

雖然有些不習慣,畢竟開小march跟開休旅車感覺還是有些差距,

不過為了臻臻的安全,我會小心謹慎的!~

 


很開心這八年來有妳的陪伴,

相信下一位主人也會好好珍惜的,

Goodbye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