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我的生日,跟老公先到京華城拿電影票(京華城聯名卡送的生日禮物)

順便預約了常用的保養品專櫃的免費生日快樂彩妝。

 

大家都對我頭上貼的那一塊東西很感興趣,還一直問我要去哪買!~

我的化妝技術很菜,連眼線都不會畫!~

而且有時候懶得擦保養品,結果皮膚乾的有些脫皮,

專櫃小姐說,幫我擦眼影都不太上色!~

 

百貨公司已經很有聖誕節氣氛了,

我們也開心的跟聖誕老公公拿糖果!~

 

在戶外跟聖誕老公公拍一張,

今天的妝是不是看起來比較厲害ㄚ?!

 

之前看鈞鈞ㄇ介紹鳥‧台北泰式料理餐廳,

感覺挺不錯的!~所以我們也來吃看看!~

由於已經過了吃飯時間,客人桌數不多,

我們坐在餐廳最漂亮的座位,感覺氣氛真棒!~

 

 

 

我們點的組合餐點

四菜一湯加上甜點飲料打完折只要八百多元,

價格還算OK!~而且味道不輸瓦城喔!~~

雖然組合餐的份量比單點的少,不過可以吃到比較多道菜!~

很適合人數不多的顧客享用呢!~

 

我的生日禮物

家裡的筆電常常故障,而且開合的地方有些破裂,

螢幕不能蓋起來,是台不能攜帶的筆電!~

 

最近看到好多款式的小筆電,也好想買一台!~

自從在書上看到這款Asus s101筆電後,

其他的款式再也看不上了!~~

 

老公偷偷幫我訂了一台,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說這是送我的生日禮物,不過其實是一起用啦!~

只是買我喜歡的顏色和款式!~~

以後出遊攜帶就方便輕巧多嚕!~

 

下午我們到士林官邸賞菊,

感覺今年的菊展比去年更漂亮、更有看頭呢!~

放幾張美美的菊花照片讓大家欣賞,

不過大部份的照片都有我啦!~

 

 

 

 

 

 

 


 

 

 

 

 

 

 

 




 

 

 






祝我33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