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下午,我們跟小恩和小恩媽咪有個午茶約會。

我們約在環球購物中心4F的春水堂,地點是我選的,

因為我好久沒喝到春水堂的珍珠奶茶啦!~~

 

我們的茶點

我們點的組合餐有送兩個茶凍,麻麻還來不及拍照,

就被臻臻先下手一步!~

 

除了這些我還點了一個麵線給臻臻吃,

結果小妞有的玩就不肯乖乖吃麵!~~

 

小恩&小恩媽咪

跟小恩媽咪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我們有許多相同的背景,談起話來十分投機,

小恩比臻臻大五個月,兩人從一見面就聊起天來了!!

 

臻臻&小恩媽咪

小妞玩全不怕生,一直吵著要讓阿姨抱抱!!

?!我家臻臻不常讓不熟的人抱呢!~

看來阿姨很得臻臻的緣喔!~~

 

兩個小朋友表現還算乖巧,大部份的時間都肯坐在推車上,

所以我們渡過了一段愉快的午茶時光!~

 

之後我們帶小朋友到B2的空地玩耍,

他們倆一玩起球,可瘋狂的咧!!

我跟小恩媽咪完全無法補捉到兩人一起的畫面,

只能用照片編輯軟體,硬把他們放在一起嚕!!~~

 

最後還是小恩媽咪厲害,拿出果汁來誘惑小朋友!!

瞧他們乖乖的坐著,任我們拍個過癮!~


麻麻也終於有機會跟這兩個小寶貝拍拍照嚕!~

 



食物的力量,再度讓兩個小朋友有了交集!!



臻臻頭上的髮夾是小恩媽咪送的見面小禮物!~~

 

小恩媽咪還很細心的把髮夾裝在漂亮的袋子裡!~~

!~~我真!~~忘記幫小恩弟弟準備個小禮物了!!

下回見面阿姨一定補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