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送臻臻到阿媽家玩,打算跟老公到淡水走走。

結果老公居然想去天元宮賞櫻!~

這種地方不是隨随便便就可以去的吧!!

而且車上的廣播還不斷重覆說著〝淡水往天元宮方向塞到翻過去〞的路況!~

老公說他有『私房路線』,應該可以避開塞車路段!~

我心想既然他有事先研究過路線,那就去看看吧!~

畢竟賞櫻也是有時間的考量的,這星期不去的話,

下星期花況可能就不太ok!~

 

很神奇的,一路上我們果真沒塞到車耶!~~

等到接近目的地時,車速慢慢減緩,不過我們已經要停車了!~

老公在路邊停車時,有個被塞在路上的乘客兇兇的問我,車停在這是要去哪?

又不是我害妳塞車的!~~對我兇幹麻!!

 

停好車,我們開始向天元宮前進!~

天氣好好喔!~熱的我們外套都穿不住了!~

 

今天剛好有「蘿蔔祭」的活動,人潮可說是相當的洶湧呢!~

 

 

 

去年三月中旬,拔拔趁著平日,帶我和臻臻來過一次

 

瞧小妞頭髮短短的,看起來是不是像小男生咧!~

 

今年的花況比我們去年來時要好!~

可惜受到之前下雨的影響,感覺花開的不是很茂密!~

 

我們選了個陰涼的地方,坐在櫻花樹下,

悠閒的啃芭樂、賞櫻花!~~


 

 


 

 

 

 

請路人幫我們拍的合照

在這裡要請人家幫我們拍照實在太容易了,

因為會用單眼相機的人比比皆是,

大概隨便揮個手,打到的都是拿單眼的人!~

 

 

 

 

 

在選照片時,問我家拔拔覺得哪張照片最滿意,

他老兄居然說「沒有」

蝦米!~~ㄚ你是在拍個春天喔!!

大家就隨便加減看看吧!~~


 





回程時,在路邊的小店吃了碗黃金乾麵,

!~~真好吃咧!~下回有經過這裡,一定要再去吃!!

 

很開心能趕在櫻花盛開時,來這裡一趟!~

美中不足的是,我們的車停的有點遠,

去的時候是下坡,走起來還算輕鬆!~~

回來時是爬坡,走的我們快斷氣了!!

不過有看到美美的櫻花也還算挺值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