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星期又帶臻臻去了兩次海灘!~


疼臻臻的拔拔,知道小妞愛玩沙,

只要看天氣還不錯,就帶臻臻去海邊玩!~

在開車途中問我說〝我們這樣正常嗎?那麼常往海邊跑?!

我是覺得不太正常啦!~我們家又不是離海邊很近!!

不過~也還好啦!~只要小妞開心就好嚕!~

 

臻臻的卡哇依海灘鞋

 

 



臨時在路邊小販幫小妞買了頂草帽

臻臻最近慢慢會比YA!~

不過比的有點怪怪的!!

 

臻臻說她要做蛋糕給麻麻吃




麻麻跟小妞去提水

小朋友辛苦提水,只是為了幫我們洗腳!~

提到後來我跟拔拔都不想陪她去了!~



 

 

臻臻玩miffy船船

又幫臻臻新買了一個泳圈,

剛開始要帶她下水去玩,她還不要!~

等我們玩的差不多要走的時候,

小朋友才自己拖著船往海邊走!!

 

看她坐在船上玩的好開心,我跟拔拔都樂歪了!~

我想我家小妞現在已經98%不怕水嚕!~~

只是要她在水龍頭下沖沖腳時,她又露出一幅害怕的表情!~

 

離開海灘,梳洗完畢,我們在附近的露天咖啡座下午茶。


 

美麗的海岸風光

 

 


這是5/16日在starbucks喝的買一送一的咖啡,

我們還挺幸運的,沒排很久就順利買到了!~

還點了塊起士蛋糕一起吃,拔拔愛吃上面的cheese

我跟臻臻比較愛吃下層的餅干

聽格友說5/23日也有咖啡買一送一的活動,

喜歡喝starbucks咖啡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小妞吃飽喝足,在回程的路上很幸福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