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市面上各式各樣介紹嬰兒用品的書很多,但是相信各位新手爸媽一定是看得霧煞煞的,

在這裡介紹我女兒的行頭給大家瞧瞧,希望能給各位一些幫助!!

推車:這台是我喜歡的款式,特色是輕巧,收納後很小,

而且有附egg shock護頭墊的Combi RiccoW雙向推車。



汽車座椅:這是請代購公司自日本買回的原裝進口的Aprica Wide & Long 1000汽車安全座椅。

Aprica 汽座的特色就是可以170度平躺,而這款又是加長加寬的款式。我們家臻臻只要一躺上

去,絕不會吵鬧,車子開動後不出一分鐘,馬上就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

過年期間跑了一趟台中來回跟一趟台南來回,臻臻都是一路睡到底

只有一次因為真的塞車塞太久了醒來喝了一次奶。

這個汽座雖然相當的貴,但真的是貴得很值得呀!

 

*以上兩樣東西,不蓋你們,我老公研究了將近半年(我都快花轟了)專業之程度不輸嬰兒

用品的店員,只要看到一台推車或汽座,馬上可以說出品牌、價錢及其優缺點,若各位有任何疑

問可提出來,保證可給大家滿意的回答ㄛ!!

*因為這兩樣東西可以用好幾年,所以較值得投資


消毒鍋Nac Nac消毒鍋--此款有烘乾功能,奶瓶不會濕濕的。

奶瓶:貝親pes奶瓶(pes耐熱性較pc材質佳,且不會釋放毒素(雙酚A)

又沒有玻璃奶瓶易碎的問題)

其實使用後發現重點在於『奶嘴』新生兒適用圓孔奶嘴,

等到寶寶三個月大時可改用Y字孔奶嘴。

*要注意奶嘴的孔是否暢通!! 不然小寶寶可能會有漲氣的情形ㄛ!!

可用買奶瓶附的通孔器把奶嘴的孔通一通。

*至於防脹氣奶瓶我個人是覺得沒差(而且洗奶瓶時較麻煩)

不過醫生倒是蠻推薦的!!大家可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