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也很愛去些裝潢雅致ㄉ餐廳享受店裡的氣氛,品嚐美食佳餚。

但是必竟不能天天光顧,而且最近又迷上寫 blog,有時整天都窩在家裡,

懶得出門...所以我也常常在家下午茶。

可能是因為之前唸書時,在咖啡廳打工ㄉ關係,我很喜歡那些杯杯盤盤,

也很愛自己買茶葉煮奶茶喝,感覺好像自己擁有一間小店似的~

我們家沒有餐桌~反正我也不會煮~

但有一個可愛ㄉ小吧檯~



有時,我會坐在高腳椅上,看著雜誌,享用我的下午茶~

我覺得在家也是可以很愜意,可以營造出浪漫氣氛的

點上蠟燭,打開滴著玫瑰精油的水氧機,按下CDplay

我家就是古典玫瑰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