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五個多月開始吃米精後,有陸續餵過幾次蘋果泥給臻臻吃,

但是我家臻臻總是吃得一副想吐ㄉ表情~

剛開始是自己用新鮮的蘋果磨成蘋果泥餵食,臻臻很不給面子,

吃得像孕婦害喜一樣~

後來聽說可能是新鮮的蘋果泥太酸了,baby不愛吃,

於是我們又買罐裝ㄉ蘋果泥給寶寶吃,結果還是一副吃毒藥ㄉ表情,

本來有錄影存証,可是不知怎麼回事,影片卻不見ㄌ~

上星期阿姨姨丈請我們全家到亞爵會館用餐,

我們大夥兒邊吃邊聊,不太搭理臻臻,

小傢伙大概覺得無聊,在旁邊嘰哩瓜啦亂叫~

阿姨開玩笑說我們『苦毒臻臻』

都不給她吃東西!~

我哪有?! 而且臻臻明明就一副白白胖胖ㄉ樣子ㄚ!!

好心ㄉ服務員說要打蘋果泥給臻臻吃,

我直覺反應回說她不吃ㄟ!~

阿媽說:「就給她吃看看吧!~

心想,好吧! 就讓大家看看臻臻ㄉ怪表情~

結果…………….

 

 


臻臻居然一口接一口ㄉ吃個不停!!~


! 這下我可是跳到愛河也洗不清ㄌ~

大家一定以為麻麻都在下午茶,都不餵臻臻吃水果泥!!~

臭臻臻!!

麻麻弄ㄉ就不吃!~

帥哥服務員弄ㄉ就吃~

氣死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