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老公收到一封寶寶爬行活動的email,想說離我們幫臻臻報名的麗嬰房爬行比賽,

還有一段時間,不如先讓臻臻小試身手,於是就幫臻臻報名了。

比賽是在板橋F21百貨舉行,主辦廠商是Disney美語,

這個活動的主題是海洋&海底生物,本來想讓臻臻穿海軍裙去比賽,

但是在家裡試爬的時候,發現臻臻會被裙擺絆倒,只好作罷。

我們提早了大概一小時抵達,所以看起來沒什麼人,但是比賽開始前幾分鐘,

幾乎連站的地方都沒有了,完成報到後,領到了號碼牌,臻臻選手是7號,

希望可以幫臻臻帶來些好運!~


蔡臻臻選手!~不可以吃號碼牌!!

比賽開始了,我們排在第二組,偷瞄了一下第一組的小朋友比賽的情形,

每個小寶寶都努力向前爬,最後被3號寶寶後來居上,籯得了勝利。

輪到我們臻臻了,我開始緊張起來,把拔一手抱臻臻在起點standby

另一手忙著把這珍貴的畫面記錄下來,我則帶著玩具蹲在終點,

看到臻臻呆呆的坐在起點,完全不了解發生什麼事了!!

主持人吹起哨音,開始比賽~

把拔用力推了一下臻臻的屁股,臻臻轉身看把拔,把拔只好放下照相機,

將臻臻放回正確位置,比賽現場實在太吵了,臻臻完全聽不到麻麻的聲音,

而且也不確定她到底看不看的到遙遠的麻麻。

臻臻再次轉身,看到準備落跑到終點站的把拔,

終於放聲大哭,並且開始向後爬….

比賽就在一陣混亂中結束了,我們這一組全軍覆沒,

沒有一個小寶寶爬到終點!~

看到臻臻哭的很慘,老公心疼的說,乾脆取消麗嬰房的比賽算了!!

!~有那麼嚴重嗎?? 真是愛小題大作的把拔!!

比賽結果雖然有點出乎意料,但我想這個記憶,

會比臻臻拿冠軍,還要令我印象深刻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影片放到blog上會停頓!

所以改放網址,大家看完影片要記得回來回應喔!~

 

http://tw.video.yahoo.com/video/play?ei=UTF-8&b=0&vid=739313&gid=371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