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是媽媽寶寶的部落格嗎? 怎麼會出現這麼不搭尬的文章咧!~

大家沒有走錯路喔!~這都拜我家老公之賜,他老兄專門愛玩些刺激的活動,

所以可憐的我只好頂著38度的高溫,捨命陪君子嚕!~

原本以為衝浪是種很專業的運動,應該不是我們這種魯肉腳可以體驗的運動,

而且可能要到墾丁才有的玩,老公不知從哪得知,

在金山的海邊就可以玩衝浪板的消息,於是我們便朝目的地出發!!~

到了金山,才下午一點多,為了避免被烤成人乾,我們決定先去金山老街逛逛!~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金山老街呢!~感覺比想像中熱鬧的多,這裡的鴨肉好像挺出名的,

每間餐廳都是坐無虛席,我們在這裡用了午餐後,往海邊邁進。

到了目的地--沙珠灣,放眼望去,還真是人潮洶湧呢!~

好不容易喬了一個位置放我們的大陽傘,還有隨身衣物,

而後老公去租了一個衝浪板,開始體驗我們第一次衝浪!~

剛開始玩時,光是人趴在衝浪板上,就嚇的我不顧形象的鬼吼鬼叫!!

好險我沒玩很久不然大概所有的人都認得我了!~

玩了一會兒,慢慢在衝浪板上取得平衡,雖然不能站在板子上,

但也可以半跪在上面嚕!~還蠻有成就感的呢!~

老公一邊玩,一邊偷學別人,玩了一陣子後,也不像初學者般生澀了!

他可以稍微站著衝一下,比我厲害一點!~

我們才花了500大洋租衝浪板,就玩到我們不想玩!~還真是便宜咧!~


晚餐在海灘旁的餐廳用餐,價格實惠的餐點加上美麗的夜景,感覺挺不賴的!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沙珠灣,覺得是個很適合體驗衝浪的地方,

不過沙灘周邊遺留著遊客沒帶走的垃圾,有時還會漂到海上,感覺有點掃興,

其實台灣有許多不錯的景點,但是真的需要我們發揮公德心來維護!~

很開心可以學會玩衝浪板,下次再來時,我們就不是遜ㄎ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