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老媽煮了大骨粥餵臻臻,並向我吹噓臻臻有多愛吃粥之後,

我便努力的學習煮大骨粥。從一開始的熬湯到之後的煮粥,我都親力親為!~

熬煮時間總共費時約三小時,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做過花費最多時間的料理了!!

開心的是~我終於學會煮排骨湯了,灰心的是~大部份的粥都進了我的肚子裡!~

臻臻並沒有像我老媽說的那麼愛吃粥,而且我為了讓粥更美味,

還破例加了一點點鹽巴,但是臭小妞每次開口發現是粥後,

就不太願意張口吃,麻麻我每次半餵半塞,也才餵個三分之一小碗,

跟餵她愛吃的香蕉泥的情形可說是天壤之別!~

這可能是我帶臻臻以來遇到最挫折的事了!!

忙了半天結果小傢伙都不領情!!

雖然臻臻的牛奶喝的蠻好的,可是體重都沒什麼增加,有點小擔心!~~

到底是外婆吹牛,還是麻麻煮的不好吃咧!

媽咪們有沒有遇到過相同的情形呢??

害我都有點沒心情寫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