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十九日 天氣晴

趁著難得的好天氣,我跟老公到烏來一遊。

臻臻則跟阿公阿媽去公園玩!~

據說小傢伙已經敢自己玩溜滑梯了,還會直接從滑梯往上爬!!

!~~有那麼厲害嗎?? 這真的是我家膽小臻嗎?!

雲仙樂園空中纜車

壯觀的瀑布

上一回來烏來,已是七八年前的事了,對烏來的印象只有「纜車」而已,

這次來遊玩,感覺還挺新鮮的!~

我們在瀑布公園欣賞美麗的風景,路邊的櫻花樹,有的已經開花了!~

在過一陣子,山上應該會開滿櫻花吧!~

可愛的櫻花


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泡湯嚕!~~

我們參觀了許多間溫泉會館,最後選了這間湯屋!!

我們的卡哇依湯屋

會選這間湯屋,是因為看上那個檜木湯池,

還有日式造型的休息區!~

那個檜木湯池,果然沒有讓人失望!~

除了又大又舒服外,還可以聞到檜木的香味!!

聽說檜木桶的保溫效果是一般浴池的三倍呢!~

泡熱了,就躺在躺椅上欣賞窗外的風景。

之後坐在休息區喝茶休息,感覺真是愜意!~


熱鬧的溫泉街

離開溫泉會館,我們到溫泉街逛街用餐,

吃了許多當地名產,溫泉蛋的味道真好!!

石板山豬肉也蠻好吃的,用溫泉煮的玉米超甜,

真後悔沒多買幾個回來!!

來這裡泡湯逛街真不錯!

下回也帶我家臻臻來玩玩!~~

麻麻心內話:

上週五,老公帶我們去參加他公司的尾牙聚餐,

不知是因為人太多,還是環境陌生的關係,

平時一點也不黏我的臻臻,看到麻麻起身去洗手間,

居然會哭哭ㄟ!!

雖然之前大家都說臻臻不黏我,我才能趴趴走ㄚ!!

但是對於我這個全職麻麻而言,實在是太沒成就感了!!

!~~麻麻真是太感動了!!~真不愧是我的乖女兒!!

不過老公可糗了!~~因為不管他怎麼哄!~~

臻臻都不理他!~~

 

==============================================

湯布苑溫泉館

地址: 台北縣烏來鄉鳥來村溫泉街85

電話: 02-26618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