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二十七日,是我們家的大日子,

老哥終於要結束單身生活,完成終身大事了!~

新郎官與伴郎

當天早上八點多,就先把臻臻託給婆婆照顧,

晚上公公婆婆來吃喜酒時,會再把臻臻帶到喜宴會場!~

因為麻麻可是有很多事要忙的咧!~~

一切準備就緒後,跟老公開車回桃園。

原本以為我只是幫忙跑跑腿,當當招待人員,

結果沒想到老媽派給我的第一項任務竟然是~~~迎娶!~

蝦米??…人家穿小禮服ㄟ!~ 居然要叫我當運將!!

!~家裡人丁單薄就是這樣!~~

好吧!~各位車上的貴賓,請不要驚慌,抓緊旁邊的把手,

我一定會盡力讓大家安全抵達ㄉ!~~

我是六台禮車之一的運將!~

拜別父母

返家途中還發生一件糗事,女方親戚放了些行李在後車箱,

卻忘了把行李箱蓋好,結果行李蓋一路開口笑!!

我為了跟緊前面的禮車,也無法下車把行李箱蓋好!~

跟在我後面那台禮車的司機,應該被我笑死了吧!~~

老媽與我!~我手上那個包包聽說是LV新款呢!~

趁著我阿姨在幫我媽別別針,趕緊A來拍拍照!!

 

有鑒於上回訂婚宴,我們的美女親家母盛裝出席,

讓老媽第一回合慘敗!!

這回是我們的場子,說什麼也要扳回顏面!!

所以老媽拼了!~

開始減肥,而且還租禮服、請人化妝、設計造型….

反正一輩子就一次嚕!~~ 就給她豁出去了!~

不過當我看到親家母時,覺得我老媽又輸了,

她居然穿旗袍ㄟ!!~~

!~老媽別難過,對手實在太強嚕!~~

我家的大美女&包包的主人,她是我媽媽最小的妹妹,

兒子都唸高中了,還是那麼年輕美麗!~~

新娘新郎入場

帶臻臻給親戚看,她一下就開溜了!~

自己在餐廳走道上,玩的倒是挺開心的!!

ㄟ....妳是麥克傑克森喔?!

新人及雙方家長敬酒

臻臻跟我大嫂妹妹的小孩合影

小傢伙超熱情,一直要去抱小姐姐!!

結果還不小心把人家推倒了!!



媽媽娘家的親人

婚禮圓滿完成,總算了結老人家一樁心願!!

祝哥哥嫂嫂新婚快樂唷!~~

 

等我們忙完回到家,已經快12點了,

怎麼不是自己結婚,也是那麼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