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送的禮物--富士Z 100f d數位相機

sony T70跟這台相機之間猶豫了很久,

最後選了這台時尚美機!~

他說這是我的 年終獎金 + 情人節禮物

哪有一個禮物冠上兩個名義ㄉ!~

Kitty巧克力

那個kitty紙袋是我逛街時硬要老公買的,

規定他要用那個紙袋裝禮物送我!~

巧克力拿在手上還不到兩秒,就被臻臻搶去玩了!~

二月十四日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到SKYLARK用餐。

託臻臻的福,我們的位子挺好的,一邊用餐,還可以一邊欣賞美麗的夜景!~

我們的主餐&沙拉

牛小排真好吃哩!~沙拉的口感也還不錯!!

小妞認真的在點菜

今天小朋友有點不合作,可能是有點想睡覺的關係,

動不動就哭個兩聲!~只有在吃到愛吃的東西的時候才稍微安靜!!

麻麻沒冤枉妳唷!~妳看!!~~

惡形惡狀都被拔拔拍起來了吧!!

用完餐,帶臻臻到遊樂場玩,小朋友可開心咧!~~

每玩過一個遊戲機就賴在那裡!!要抱她,她就趴在地上拖地!!

臻臻最喜歡騎旋轉木馬,玩的笑咪咪的!!

這是麻麻最喜歡的kitty!~

怎麼我小時候就沒這種東西可以玩咧!~

小傢伙玩的很瘋,還沒回家就累的在推車上睡著了!!

================================================================

Dear 老公:

謝謝你送我的禮物,我都沒準備什麼禮物給你!!

因為你喜歡的鏡頭我又不會買!!

每次買衣服給你,你都說我浪費錢!!

所以就決定幫你省錢了!~~

這樣有柪過去嗎??

別介意嚕! 晚上煮愛心烏龍麵給你吃唷!!~~

Happy Valentine's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