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表姐的合照,第一次看到時,心裡的OS

〝怎麼那麼醜ㄚ!?而且,到底是誰把我打的流鼻血ㄉ!!

跟美麗的表姐站在一起,儼然是上演一部醜小鴨與天鵝的戲碼!~

當然,我演的不是天鵝嚕!~~

 

我表姊嫁給一個港仔,住在香港,過著忙碌幸福的日子,

現在好像在懷第二胎了!!

今年我奶奶過九十大壽時,就會見到她了,

到時可以好好再跟她續續舊!~


看來我老媽是混搭風的始祖呢!!

人家明明穿的那麼休閒,她卻硬要給我戴個珍珠項鍊!!~

不過我們母女倆綁頭髮的技術是差不多ㄉ!!

我也只會幫臻臻綁這樣!~

我跟臻臻是誰比較可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