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co(固力果)是日本一家非常有歷史的糖果點心公司

對日本人來說,最具代表性的大阪道頓堀景點,

就是這個位於戎橋上的「Glico跑者」廣告招牌。

道頓堀極樂商店街是個以懷舊作主題的大型商場,

商場裡有燒墨魚、拉麵、鐵板燒等各式各樣道地美食。

かに道樂

這是來道頓堀,一定要來朝聖的地方

愛吃螃蟹的我們,怎麼會錯過呢!!

我們前後吃了兩次,第一次是外帶烤蟹腳!~

回台灣前又去店裡吃了一次!!

烤蟹腳

螃蟹定食

來大阪豈可不吃大阪燒咧!!

第一天晚上就來報到啦!~

蛋包炒麵

日本的炒麵都會炒的黑黑ㄉ

不過味道挺不錯ㄉ!!

這樣的吃法我們倒是第一次嚐試呢!~~

大阪燒跟蛋包炒麵都好好吃唷!~~

四天王拉麵

我點的是四天王醬油拉麵

老公點的是味增拉麵

我們是平日來吃ㄉ,而且當天還下雨!!

但是店內人氣依然很旺呢!!

當然又是「ㄡ依細」聲不絕於耳嚕!

螃蟹握壽司便當

這是我們在百貨公司打烊前,用五折買到的便當!!

一個才日幣680元,好吃到連盒子都快被我吃掉了!!

來日本第四天,終於可以坐在店內吃早餐了!!

之前都是在車上解決早餐!~

藥妝店戰利品

雖然大部份的東西台灣的藥妝店都買的到!!

但是看到打七折,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堆!!

紀念品

那隻螃蟹kitty就是在かに道樂買的紀念品

黃色那隻是在阪神百貨買的職棒阪神虎kitty

大家知道林威助嗎??他是台灣華僑唷!!

現在在阪神虎隊也挺夯ㄉ!!

最上面那個就是我在有馬買的金色不倒翁招財貓唷!~~

這個就是我在祇園yojiya買的戰利品!~

 

幫我家小可愛添購的新衣新褲

小短腿臻臻居然穿80cm的褲子還嫌太長!~~

幫臻臻買的禮物,一眼看到就覺得好好抱的感覺!!

希望臻臻可以不要抱我家髒兮兮的SNOOPY

改抱這隻可愛的小獅子!~

可是小傢伙還是喜歡SNOOPY!~


還買了些日系品牌的衣服&包包,血拼的錢加一加

又可以再出國一趟了啦!~~

之後要勒緊褲袋過生活了!!~~

 

很多格友問我,自由行會比較省錢嗎??

別的地方我不敢說,但在日本鐵定不會啦!!

因為日本的物價是我們的三倍,吃住都貴,坐車也貴!!

如果再血拼一下就花轟嚕!~~

跟團是一筆錢打死,沒啥機會再花大錢!!

如果行程有安排住溫泉飯店就更讚嚕!!

因為在那種飯店住一個晚上,隨隨便便都要花個三五千台幣/

就像我們去的有馬溫泉,住宿一晚一人要價台幣七八千元起跳!!

所以~~我們~~當然沒有去當潘仔嚕!~~

那我們為啥要去自由行咧!?~~

那就要問我家天才老公囉?!

不過他也很辛苦啦!~上網查資料查了半天!!

而且自由行可以更貼近當地人的生活!~~

 

很感謝格友們耐心的看完我的遊記!!

!~~整理照片整理的好累喔!!

還要查資料介紹我們去過的景點!~

接下來會休息個幾天,

然後開始寫寫我家小可愛的近況!!

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