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我們這種身為母親又是媳婦又是女兒的人最忙碌了!!

要幫媽媽過母親節、要幫婆婆過母親節、自己也要過母親節!!

所以連著好幾頓吃吃喝喝是免不了嚕!~~

果然是個讓母親很開心的日子呢!~~

上週在桃園的湘園餐廳幫媽咪慶祝母親節,

因為老哥的小baby在母親節當天滿月,

老媽要南下看金孫,所以我們幫她提前慶祝!!

今年的母親節,臻臻的kiss,就是送給麻麻最棒的禮物囉!~

不過~~小妞!~妳有點打混的感覺喔!~~

 

 

當了媽媽,才體會到當媽媽的辛苦!!

我的媽媽,因為爸爸是職業軍人的關係,幾乎是獨自扶養我們長大,

實在很難想像那會有多辛苦,所以小時候挨的棍子也不少!~

 

爸爸在我小時候的印象裡,比較像是客人!!

因為他很少回家,然後一回家就會帶我們上館子、買禮物給我們!!

媽媽是個典型的家庭主婦,我跟哥哥就是她的一切,

她總是竭盡所能的為我們付出!~

會想要自己帶臻臻,也是受媽媽的影響,

因為我很喜歡那種回到家就能看見媽媽的感覺!!

 

媽媽並沒有因為有了孫子就忘了女兒,

雖然她嘴裡常說是要來看臻臻,煮粥給臻臻吃,

但也不會忘了要帶些我愛吃的東西給我!!

每次回娘家,也總是帶回滿滿的菜餚及水果,

讓我跟臻臻之後的幾天,都可享用「有媽媽味道」的飯菜!~

 

我常覺得,如果臻臻是給我媽帶,應該會比現在胖多了吧!!

可是我老爸卻說『臻臻這樣剛好,像妳小時候就太胖了!!

這是什麼話!! 還不是被你們養ㄉ!!

 

媽媽在我生產完時,來醫院看我,開心驕傲的流下淚來!~

就像我生完臻臻,看到寶貝健康,放心的流下淚時,一樣讓我覺得十分感動!!

 

我跟媽媽的感情,似乎在我當上媽媽後,變的更好了!!

希望我跟臻臻的感情,也能像我跟媽媽一樣那麼好!~

 

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咪 身體健康 母親節快樂!~~母の日のイラスト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