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我們一家人南下幫奶奶過壽。

奶奶今年已經九十歲了!!身體還是非常硬朗呢!!

 

姑姑在新天地餐廳幫奶奶訂了間包廂,

連同兩個小朋友,我們一桌坐了20個人喔!~

真是有夠大的一桌!~非常熱鬧的感覺!~

每道菜都上兩份,份量非常足夠!!

因為有許多長輩在,就不方便拍菜嚕!~~

 

大合照


用完餐,回到奶奶家切蛋糕,大夥都在唱生日快樂歌,

只有一個小朋友自顧自的吃起零食來!!

 

臻臻!~就是妳!!

 

臻臻os:被抓到了嗎??趕快拍手掩人耳目!!


爸爸的兄弟姐妹

他們還照年齡坐耶!!真可愛!~

穿紅衣服的是我大姑姑,現在定居美國,

本以為這次表姐也會跟著回國,

沒能跟表姐敘敘舊,有點可惜!~

中間穿紫色衣服的是我二姑姑,現在住在大陸,

這次專程回國幫奶奶慶生!~




大嫂抱著剛滿三個月的胖小子-豪豪

我老媽抱著的就是我家貪吃鬼嚕!~




我的奶奶

媽媽說奶奶除了比較健忘之外,身體狀況都很良好唷!!

祝福奶奶

身體健康!!

長命百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