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等了又等,盼了又盼,

終於在我寫blog一年多後,被我等到了!!

那就是~~我家小妞的照片上精選啦!!

 

昨天中午收信時,看到有人寫「恭喜上精選」

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咧~~

 

就在我發愣的時候,又陸續收到四五封恭喜的回應,

這才驚覺我家小妞的照片真的上精選了!!

 

哈哈哈哈…..實在難以用文字形容當時的心情

總之就是開心到破表啦!~~

 

就是這張臻臻跟鴿子合照的照片上精選!~

 

我想現在就算不繼續寫下去,也沒啥遺憾了!~

會啦!會啦!~我還想要二度上精選三度上精選

N度上精選咧!~~

 

最後 謝謝yahoo 謝謝各位好友 謝謝臻臻 謝謝鴿子

當然最要感謝拍這張照片的老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