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老公朋友的小寶寶滿月,我們帶臻臻去看小baby

順便到醫院打日本腦炎疫苗。

 

可愛的弟弟

我們從進門到離開,小傢伙都睡的好熟喔!~~

沒能看到他的大眼睛,真可惜!~

 

幸福的一家三口

他是老公的鄰居兼死檔,常常一起出遊!~

老公、他的朋友和我,我們三人是唸書時,一起在冰宮認識的!~

他還說我都沒什麼變!~

哪有?! 之前牛仔褲到現在還是只有一兩件塞的進去!~~


臻臻跑去參一腳

小妞在朋友家很皮蛋,害我們都沒法好好聊聊!~

據說朋友的丈母娘是帶小孩高手呢!~

有機會再來跟她請教育兒經!~

恭喜你們的小寶寶滿月唷!~

 

臻臻打預防針

看到許多格友po預防針畢業文章

我也請老公把相機帶著,準備紀錄這寶貴的一刻!~

因為這一針打完,小朋友的預防針注射,就算告一段落!~

之後就要等上國小,才要再挨針嚕!~

 

這回拍照和錄影都是由麻麻負責喔!~

因為麻麻看到打針手就發軟,可能沒辦法把臻臻固定住!~

可是我也很努力的捕捉小妞珍貴的畫面唷!!

大家快來看看我家愛哭鬼!~

面臨這最後一針,到底有沒有哭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