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二日晚上,我們提前幫媽媽過母親節,

爸爸在湘園訂了一間包廂,邀請舅舅舅媽們也一同來慶祝!~

 



小妞很給面子喔!~~還知道要回頭看拔拔!~



蔡老公! 你搞錯嚕!~~ 今天是慶祝母親節耶!~~

你怎麼把我老爸拍那麼清楚!!

 

哥哥的小孩~豪豪 已經滿週歲囉!~~

是個愛笑的小帥哥!~

 

我家小妞乖乖坐在外婆旁邊吃飯飯



大夥兒話匣子一打開,就忘記時間了!~~

兩個小傢伙最後終於坐不住的在包廂裡跑來跑去!~

用完餐後帶臻臻回外婆家溜滑梯,小朋友們玩的開心,

我跟家人聊天也聊的很開心!~

 

 

   

 

五月九日,我們在台北跟婆婆一起慶祝母親節。

 

來遠百寶慶店也不下數十次了,這回才知道這裡的skylark是在一樓

而且還不是跟百貨公司同一個入口進出,我們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入口!~

 

舅舅說我家臻臻長的有點像日本皇室的愛子小公主

大家覺得有像嗎??

不過不管像不像,她都是我們家的小公主啦!~

 

小妞吃麵

臻臻妳要小心吃呀!~~這件裙子今天才第一次穿耶!!

 

阿媽餵臻臻喝湯,臻臻被阿公逗的笑呵呵的!~

 

臻臻跟「好多阿伯」一起拍照!~

 

今年母親節最開心的事,就是小妞會跟麻麻說「母親節快樂」喔!~

而且小傢伙是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跑來跟我說的!~

臻臻也常大聲的說「我愛媽咪」

真開心咧!~~媽咪也愛妳唷!~~

 

這是請服務員幫我們拍的大合照,

不然每次拍照都沒拍到拔拔!~

 

這是Twins媽咪送給我們的母親節卡片 謝謝媽咪唷!~~
 

最後祝福媽媽婆婆母親節快樂!~

祝妳們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也祝福所有媽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