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寒流持續發威,天氣冷颼颼,當然是泡在溫泉裡最讚嚕!~

所以我們前往八里大唐溫泉泡湯去啦!~

PS一下,拔拔的公司是讓員工自己決定要不要連休元旦假期,

所以我們沒有連休,也就不需要補班!~

賺到了個不用人擠人的周末假日!~

 

大唐溫泉物語簡介

位在北台灣最大的水上樂園-「八仙海岸」裡,

有座以唐朝時代背景為規劃概念的溫泉主題館-「大唐溫泉物語」,

這裡是全台唯一經國際認證被日本中央溫泉研究所肯定的溫泉新場域。

溫泉設施方面,除了日式庭園露天裸湯、南洋風個人湯屋外,

還有花草香浴風呂、大眾露天SPA水療、三溫暖共20多項設施。

 

進入入口,櫃台小姐細心的幫我們介紹入館需知,

還給了我們一人一個電子手環,之後的所有館內消費和置物櫃的開關,

都是用手環感應,最後再到櫃台結帳!~

在館內活動都需穿著浴衣,所以我們挑選了喜愛的花色,換裝去嚕!!

 

古色古香的~~廁所

 

商店街一隅

 

可惜小妞怕水,不然帶她來穿浴衣一定很口愛!~~

 

這裡是餐廳,有各式小吃,也有咖啡館喔!~

館內還有許多復古的小童玩

 

射飛標

 

木球射義

 

投壺雅興

這玩意常在古裝劇裡看到,覺得挺有趣的,

但是~~投壺比想像中要難的很多,我連壺的邊都沒碰到!~~

 

穿著浴衣玩打彈珠倒是頭一次,不過結果好像也沒啥不同,

還是只有拿到安慰獎!~~

 

這裡還有西洋棋、象棋等玩意,如果有時間坐著下盤棋,

感覺應該也挺不錯的!~

 

精緻的湯屋區

 

一旁還設有好幾間大大小小的休息室供遊客休憩!~

 

 

 

戶外的大眾溫泉池

我們的票可以使用大眾溫泉池及裸湯

本來沒打算要帶相機來拍照,但是我好想跟溫泉魚合照一張,

所以又麻煩老公把放在置物櫃的相機拿過來

 

這是我的腳,小魚兒好像看到什麼大餐一般的蜂擁而上!~~

….這樣有點糗ㄟ!~~好吧!~我承認! 是有段時間沒去角質了啦!~~

 

既然拿相機來了,就多拍幾張嚕!~

這裡有玫瑰、薰衣草、薄荷、香草和生薑精油池

泡完一趟,包管你香噴噴!~

 

這裡是spa沖擊池,有各式水療按摩


中間有各種溫度的溫泉,我覺得大約40度的水溫是最舒服的!!

老公一直跑去43度的溫泉池泡湯,我感覺都快被煮熟了!~~

 

大唐溫泉物語

地  址:臺北縣八里鄉下罟村1鄰下罟子1-6號( 八仙樂園內)

電  話:02- 2610-5218

 

優惠票價

假日$560(原價800) 

平日$480(原價640) 

優待(老年、兒童)$240

星光票$350(平日PM.6:00~10:0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rcyHsu 的頭像
MercyHsu

幸福下午茶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