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ㄌ一些媽媽寶寶ㄉ部落格,

發現大家都會特別記錄寶寶滿六個月ㄉ文章,

可是我家寶寶前幾天已經滿六個月ㄌ~

我卻沒有特別喜悅ㄉ感覺!!~

說吐奶嘛~是有比之前好一些~ 但是還是會吐ㄚ!!

四個多月就會翻身ㄌ 現在也只是會翻來翻去~

五個多月開始吃副食品ㄌ~

六個月並沒有啥新近度ㄚ~

坐得歪歪倒倒ㄉ、也不會爬、也不會站

臻臻 妳有點不長進喔!!~

呵呵!!~還是我太猴急了!!

最近聽說有一個新名詞叫『直昇機父母』

意思是說父母很在意自己小孩的表現,

像個直昇機一樣在小孩的上空盤旋,東叮嚀,西囑咐ㄉ,

深怕自己的小孩會輸在起跑點

希望自己不會變成那樣~

不過我老公變成直昇機ㄉ危險度滿高的!!

他常說某某ㄉ小孩已經長牙ㄌ,臻臻怎麼都輸人家….

教育小孩真ㄉ是件很不容易的事ㄋ~

雖然我之前是兒 童美語 老師~

但也常碰到讓我頭大ㄉ學生

還會有小朋友說我是--機 車 老師

看來我要開始多看看育兒書籍

不然變成孩子眼中ㄉ機車父母也不太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