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我愛上了這隻沒有嘴巴的貓咪,

舉凡文具到日常生活的用品,只要可以選kitty

我一定不做第二人想~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的寶貝收藏吧!~

KittyK金項鍊手鍊耳環組

這是我老媽在我20歲生日時,送給我的禮物

美人魚造型kitty戒指

這是我小阿姨送給臻臻的滿月禮,大概會被我A起來!~

Kitty印鑑盒+印泥

很棒的設計,貓咪的頭打開裡面有印泥喔!~

Kitty25週年紀念商品~雙語翻譯機

這是之前辦卡送的贈品(當然是衝著贈品去辦的卡嚕!)

薰衣草kitty咖啡杯

我公公婆婆去北海道玩,送給我的紀念品!~

Kitty滑鼠+滑鼠墊

陪伴我上網玩blog的好伙伴!~

麥當勞推出的 Kitty & Danel

辛苦的老公,花時間排隊幫我買的!~

Kitty變身熊寶貝

之前補習班的學生送我的生日禮物! 感動呢!~

公主Kitty

以前的好同事送的生日禮物,大概破費不少吧!

Kitty自動筆+筆心盒

去日本北海道玩帶回的戰利品

滑雪kitty~手機吊飾

飛機上買的紀念品,看到『季節限定』就覺得不買可惜!~

EVA AIR 空姊kitty +圍裙

搭乘長榮hello kitty 班機去日本名古屋玩時,在飛機上買的紀念品!~

Kitty泳帽

幫我家臻臻添購的泳帽!~

麻麻又笑彎了腰

拔拔說應該這樣戴才對!~

Kitty圍裙

老公送的禮物,看它乾淨的程度,就可以知道老公的詭計失敗了!~


Hello Kitty March

當年我剛考到駕照沒多久, NISSAN就推出了這款限量轎車,

一時衝動就買下了,害我辛苦背車貸背了兩年!~

記得以前的主管說我開這台車,像是被擠在車子裡面一樣

奇怪了!~難道個頭高的人,就不能裝可愛嗎?!

又憶起一件有關車子的趣事,那時我擔任一個環保協會的秘書,

同事們看我買新車,起哄說要坐我的新車,

我回說:「好阿! 可是要脫鞋!

隔了幾天後,突然需要我接理事長去開會,我回來後,

主管緊張的問我:「妳該不會也叫理事長脫鞋吧?!

我當然不敢嚕!~

!~不知不覺寫了這麼多!!~

大家也喜歡kitty?

還是也有些別的收藏可以分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