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的部落格看到的點名題目,覺得挺有趣的,就上網查了一下,

結果發現我家臻臻的出生日期,還真是大有來頭耶!~

下面就是題目~~

 

寫下在你出生的日期所發生過的三個事件

兩位和你同月同日生的人

一個公共假日

 

 三個事件

1492--哥倫布發現美洲大陸。

1885--臺灣建省。

1986--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訪問中國。

 

和臻臻同月同日生的人

1947--林子祥,香港創作歌手及電影演員。

1935--盧奇亞諾‧帕瓦羅帝,義大利男高音歌唱家,「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

1950--陳水扁,中華民國第1011任總統。

 

一個公共假日

1012西班牙的國慶日

 

我的媽呀!!~~~撇開敏感的政治問題不談,

能跟總統同一天生日,實在是無上的光榮ㄚ!!

而且居然跟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瓦羅蒂同一天生日!~

(剛才得知帕瓦羅帝逝世的消息,非常震驚!!)

我跟把拔要對妳另眼相看囉!~

不過麻麻不奢望妳當什麼名人啦!!

只要當個健康的乖寶寶就好嚕!!

我跟老公的出生日期就平淡許多,但是我的稍微好一點,

我跟五月天的阿信同一天生日!~

蠻好玩的!!~大家有空可以上維基百科網站查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