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唯一的老哥,終於在10/7日訂婚了!~

我們兄妹的感情一直不錯,尤其是在老哥還沒交女朋友時,

有什麼好康都會找我參一腳,會進入補教界,也是受老哥的影響。

還記得之前唸書時,愛玩的不像話,期中考成績快被二一,

期末考時,整個人慌了手腳,完全沒辦法定下心讀書,

我老哥特地從淡水殺來台北,陪我唸書!!

雖然他來了沒多久,就累的在我床上呼呼大睡!~~

但是我的心情安定下來!~ 可以專心K書了!!~~

最後總算救回幾個重要科目,沒被學校掃地出門,

不過暑假也泡湯了!~~被滿滿的重修課程給占據!~

老哥不太注重衣著,每次我媽幫他買的新衣服,

他老兄都要等過年才穿!!~~ 

所以我常陪他逛街,打理行頭。

 

由於訂婚是在台南舉辦,又有個強颱來湊熱鬧,

本來以為我去不成了,感覺很沮喪!~

訂婚當天清晨,看風雨漸歇,

我們先把臻臻送到萬華阿媽家,然後再殺到台南!!

我可是凌晨四點多就爬起來了!~ 自己結婚都沒這麼早起說!~

最可憐的是老公了!~當天來回台南,開了六百多公里!!~~

老公!~ 辛苦嚕!~~

 

老哥的粉味婚纱照!~~我笑翻了!!~~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有近視又有老花眼的我老媽,幫新娘戴首飾戴半天!~

奉茶!~照片裡的美女是我小姑姑

親家母、新娘與我爸媽

老媽OS:我比輸了!~

 

終於當上婆婆的我老媽,可開心的咧!~

還跟老爸在台上高歌一曲!~

宴席上有女方朋友的小提琴及鋼琴演奏,

感覺很有格調!~

帥哥新郎&美嬌娘

這真的是我老哥嗎??!~

老哥與奶奶

我奶奶已經快九十歲嚕!~ 看不出來吧!!

老哥與我

 

Dear老哥:

恭喜你訂婚!~

祝你們百年好合!!

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