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鈞鈞媽小部,看到她去1/2廠拍拼回來的戰利品後,

我每天都很想殺去拼一拼!!

聽說是1~3折的超低折扣耶!~~

可惜天公不作美,還跑個颱風來攪局!!

害我只能在家乾著急!!

終於在上星期六(拍賣結束前一天)

被我逮到機會,趁著老公帶臻臻去阿媽家的空檔,

麻麻單槍匹馬的殺過去嚕!!~

剛抵達會場,看到一車車滿滿的衣物時,

還真不知從何下手起!!

後來想起鈞媽咪的教戰手冊:

〝看到中意ㄉ有感覺ㄉ不要思考直接先放入購物袋,最後再篩選!~

我開始慢慢進入狀況!~

目標瞄準可愛裙裙和親子裝!!

以下就是麻麻的戰果唷!!~

可愛吊帶裙

可以當裙子也可以當上衣!~


卡哇依普普熊親子裝

這是我費時最久才完成的戰利品!!

看到鈞媽咪拼到的母女裝超羨慕!~

所以我幾乎把所有的衣服都翻了一遍,

總算被我找到了一大一小的T!!

雖然我的上衣有點大,不過也很開心啦!~


粉紅豹長袖T

這是唯一的2折戰利品!~其他都是3折的!!

臻臻今年冬天穿剛剛好!!

這件T恤打3折後只要117元ㄟ!!

超便宜!!~~

草莓圖案牛仔小外套

單價有點高,但是模樣太口愛啦!!

閉著眼睛就放進購物袋啦!!


鴨鴨吊帶褲

SIZE太小了!!臻臻擠不下,

買來送給哥哥的小寶寶!~


小白兔手套&點點襪子

有雙襪子拆封後,竟然發現兩隻花樣長不一樣!!

是最新流行嗎?!

拿手套給臻臻戴, 三兩 下就被她拔起來了!~


白色兔子毛衣

之前在百貨公司買的,雖然有打折,

價格還是很高貴呢!!

 

感謝鈞媽咪的分享及血拼教學,

下回有好康還要再到相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