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吃膩了外面買的早餐,決定自己動手做早餐來吃。

到超市去買了培根肉、雞蛋、生菜、土司...

還查了一下Scramble Egg 的作法

開始我的美式早餐初體驗!~

我抱著愉快又緊張的心情~~

哼著我之前很愛看的節目--料理東西軍的配樂~♬♪

心想如果做不成美式炒蛋,就丟幾個菜圃下去,

做成菜圃蛋好了!!~~


~~DIY成果!~♡♡

是不是挺像樣的咧?

配上剛烤好的土司和柳丁原汁,

味道真不賴ㄟ!~

不過我的鮮奶好像放太多了,

炒蛋有點太軟啦!~

臻臻也很愛吃炒蛋跟麵包ㄟ!!~~

我的柳丁汁都被她喝掉了?!~~

偶爾換換口味也挺不錯ㄉ!!

而且吃上這一大盤,午餐大概也免了吧!~

一餐抵兩餐挺划算的唷!~~

明天來做法國土司好了!~

 

*****************************************************

美式炒蛋 (Scramble Egg) 作法:

1.打蛋時要加點鮮奶。(3顆蛋,1湯匙鮮奶的比例)

2.鍋要先加油,中火熱鍋,千萬不能大火。

3.油量要稍多。(奶油最香,但對健康不利,可用沙拉油代替)

4.蛋汁倒下後,火不能大,要用鏟子不斷翻動,

一旦全部蛋汁凝固,立即關火,將蛋倒在餐盤上。

5.吃的時候,適量灑些鹽及黑胡椒粉,味道更棒。

 

 

麻麻碎碎唸:

說來慚愧,我家臻臻已經一歲二個月大了,但是她的主食還是牛奶,

雖然麻麻也是有煮粥煮麵給她吃,不過她都吃的不多,

可是牛奶倒是兩三下就喝的清潔溜溜ㄌ!~

是不是麻麻沒有廚藝咧?!~

看來我也該去買個廚易來用用!!~~

不知道媽咪們有這樣的困擾嗎??

跟老公說我會努力學做菜給臻臻吃,

本來還以為老公會吃醋,覺得我是為了臻臻才學煮菜,

結果老公竟然回說:「臻臻好可憐!!

這是什麼話!!~又想被我飛踢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