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帶臻臻去找朋友玩,我們約在綠風草原餐廳下午茶!

她是我的好友兼伴娘,年紀比我小,也比我晚結婚,兒子卻比臻臻大!~

我們是在中壢ㄉ網路公司認識的,記得當時每天上班都好開心喔!!

上午跟她討論中午要吃什麼,吃了中餐再研究下午茶要嗑啥!~

還一起上網玩拱豬、大老二,假日也常一起逛街、聊八卦!!

我結婚時,她用flash做了段動畫送我;

我懷孕時,她陪我逛街購物挑選孕婦裝;

我坐月子時,她帶著兒子大包小包的來看我!~

倫倫今年三月底就滿兩歲了,感覺比臻臻懂事很多,也很會說話了!!

小朋友嘴巴很甜,一直阿姨阿姨的叫我,拿貼紙給我,

跌倒了還把褲腳捲高高,到處博取同情,模樣真是逗趣極了!~~

兩個小傢伙在看哪裡ㄚ?!

一起玩球球

臻臻看到石頭就想坐坐

人家哥哥拍照都會看鏡頭,不像我家小妞只會給人看屁股!~~

愛哭臻

臻臻看到別人推車上的玩具,也吵著要玩!!

邊哭邊豬嘴!!真受不了!~~

臻臻玩風箏

雖然現在大家各忙各的,不像從前那樣頻繁的聯繫,

但是我還是很珍惜這份友誼!!

希望兩個小朋友也會是好朋友!~

下回在一塊出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