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早晨,剛餵完我家臻臻,正享用著我的丹麥土司及咖啡,

準備用完餐,要來記錄小寶貝的成長點滴~

在一旁自己爬來爬去的小朋友突然『一臉屎面』的看著我,

並發出ㄣ~~~的聲音!!

~~蔡臻臻!! 妳一定要挑著種時間嗯嗯嗎?!

害得我三口併做兩口,火速的解決了我的早餐,

幫小傢伙清理善後~

不然清理完大概也沒胃口了吧!!

身長情形

一日喝三次奶,奶量210~ 240c c,加上兩次副食品,

愈來愈愛吃副食品,愛吃米精也愛吃粥。

身高70cm 體重 8.8公斤

晚上十點睡覺,早上九點起床。

ㄇㄇ叫

大概有一個月的時間,臻臻開口閉口都是ba ba ba 的,

現在終於會發出ㄇㄇㄇ的聲音嚕!~只是我每次要錄影時,

小傢伙都很不配合,等有拍到再po上來分享唷!~

長第三顆牙

某日,抱著小妞準備餵奶時,突然聽到她發出ㄎㄎㄎ的磨牙聲~

納悶她不過才長兩顆下門牙,哪來的牙可以磨阿!!用手一摸,

才發現臻臻長了顆上門牙!

哇哩咧~算妳厲害!~ 牙都還沒長出來就可以磨~~

有趣互動

小寶貝跟我們的互動愈來愈多了,我們吐舌頭她也跟著做,

我們招招手她也有樣學樣,看到拔拔下班回家,會很開心的爬向門邊,

迎接拔拔回來!~ 拔拔樂的嘴都歪了!~

壞脾氣

小妞的脾氣愈來愈壞了,想要的東西不給她,就會哭哭,拿別的玩具給她,

還會生氣的丟掉!! ~~到底是像誰!! 脾氣那麼大!! (心虛中…)

學走路

本來想買個助步車給臻臻推著走,不過看情形好像不太需要,

因為她自己扶著東西就可以走的很穩了,有時玩玩具玩的很專心,

還會忘了扶~~ 然後走個 一兩 步,就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還好臻臻的屁屁上有安全氣囊(尿布)~~

最後附上一個臻臻吃水果泥的搞笑影片,小妞邊吃邊玩,

還咬著湯匙不給媽咪,很有趣也很怕她噎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