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生臻臻前 朋友送了罐名為BABY TOUCH 的寶寶香水給我,

它淡淡的清香,以及瓶身底座可愛的不倒翁搖晃設計,讓我愛不釋手。

若是沒有生小孩,我大概會認為,這就是寶寶身上散發出的香氣,

但是自從小寶貝出生到現在,我感覺baby非但不香,

而且還「挺有味道」的呢!

在臻臻是新生兒時,很會吐奶,所以有很重的奶味;

又因為很會流汗(胖子怕熱嗎?),所以有很重的汗味;

尿布濕了會有尿味;嗯嗯了有便便味;

再加上愛吃手手的滿手滿嘴口水味….

除了剛洗完澡的短暫片刻是香的之外,

其餘時間實在是讓人不敢恭維!!~

要不是臻臻是我拼老命生出來的,

我還真是不太想接近她咧!~

發明這款香水的人,可能也跟我有同感吧!~

好讓媽咪們能幫baby消消味道,

據說浪漫的法國人,也是因為不愛洗澡,才發明了香水呢!~

現在,我總愛在臻臻的床邊或衣服上,噴一點香水,

給自己營造些〝寶寶香香〞的幻想!~

不然我家臻臻大概會以為她的名字叫『臭臻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