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當天早上,看風雨漸歇,一家人回桃園過節。

原來以為跑個強颱來搗蛋,哥哥嫂嫂應該不會從台南回來了!~

但可能是老哥太久沒回家,看天氣狀況還好,星期六就殺回來了!!

 

媽媽有下廚,午餐就在家裡吃,老哥還訂了兩個pizza

中秋節就是要吃烤肉ㄚ!!吃什麼pizza!!

害我今年也沒烤到肉!!~~

比起pizza 我更愛吃老媽煮的菜呢!!

臻臻吃豬腳麵線也吃的很開心!~

 

哥哥的小孩已經五個月大了,不太認生,誰抱著都笑咪咪的!

臻臻看我抱著豪豪,完全不會吃醋,還開心的親親弟弟,

真不愧是個性大方的天秤座!!

 

吃完中餐,跟媽媽帶小妞到大樓的遊樂室玩,

臻臻趁我們沒注意,一溜煙就從溜滑梯下方爬上去了!!

真是嚇死我了!~~顧著種年齡的小朋友,一刻都不能分神呢!


這是上回奶奶大壽時拍的全家福,老爸不是很滿意,

覺得豪豪在看相機,沒看鏡頭,要老公再拍一次!!

可惜小朋友一下這個睡著,一下那個睡著,還是沒能拍成!~

 

其實我覺得這張照片已經很不錯啦!!

要同時讓兩個小傢伙看鏡頭,哪有那麼容易啊!!

 

當天傍晚,老公開車載哥哥嫂嫂去搭高鐵,

吃過晚餐,我們也準備打道回府,

雖然天氣不好,不能到郊外走走,

不過大家能聚在一起吃吃飯,也就很開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